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琐事生口角女子动粗 澡堂监控拍下打架全过程

资讯频道文章B

    昨日(7日)中午,山东烟台芝罘医院附近一家澡堂发生一起打架事件,当事人均为女性。

    事发中午11时50分许,在该澡堂售票厅,一位50多岁的女售票员脸部受伤,脖子下面有一处伤口。她指着监控录相说,打人的是一名30余岁的女士,其50多岁的母亲还在澡堂内洗澡。

    经了解,老太太先来到澡堂,对售票员说其女儿一会就来,等女儿来了一并付钱。由于售票员对老太太不熟悉,要求她先付自己那份钱才能进去洗澡。老太太交钱后进了澡堂,其女儿不久赶来。当得知老太太已经交钱了,这位女士非常生气,指责售票员,双方产生口角。

    随后,该女士交钱要求洗澡和搓背,再度和售票员发生争吵。通过监控可以看出,该女士隔着柜台撕打售票员,致对方脖下被抓伤。

    售票员打110报警,打人的女士迅速离开现场。半小时后,老太太从澡堂出来,表示“我没有打人”,对于女儿的去向称不知道。

    老太太又称自己没洗完澡就被喊出来了,要求退澡票。售票员为其退票后,老太才跟随民警去了派出所。

    对此,许多顾客都摇着头说:“为这么点小事闹得动粗,这架打得不应该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