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RFID标签检测/编码机提升出货良率

资讯频道文章B

    专业网版印刷机设备制造商嘉州机械公司,与欧姆龙(OMRON)技术合作,推出UHF RFID标签检测与编码机,针对中小型印刷厂的需求设计,具有全自动QC的功能,可提升RFID标签出货良率,改善过去可能会发生品质参差不齐的现象,或是以人工QC速度较慢等问题。  

    嘉州公司副总经理郭振仙表示,随着RFID科技的发展,RFID标签已有取代传统条码标签趋势,然而过去在印刷业界将RFID标签交货给客户时发生很多问题,有些标签的读取效果很差。由于把RFID植入贴纸的技术门槛高,有晶片、天线,以及干扰的问题,很多传统油墨印刷厂业界以半成品加工完成,若人工QC未做好把关,会有品质参差不齐的现象。  

    嘉州机械率先业界推出中小型印刷厂使用UHF RFID标签检测与编码机,全自动QC功能,可仔细检查产品,确保标签良率。具不良标签自动点墨功能,可自动标记有问题的标签,省去人工麻烦。而且全程自动化QC,帮印刷厂达到提高产能、缩短交货时间的效果。郭振仙指出,要达到全程自动化QC的效果,导入欧洲的设备,可能需花费数千万元以上,并不是一般中小型印刷厂商可以负担的。导入嘉州「UHF RFID标签检测与编码机」,成本只有欧洲设备的四十分之一,将可协助更多印刷厂跨入RFID标签领域。  

    该机台还具有自动化入码的功能,可一方面品检,一方面写码,以及标签数量计数、标签QC功能含回传能量(RSSI)判断等功能。采touch panel的人机触控介面,可以任意设定张数,也可透过触控介面应用,做方便弹性化的设定,操作相当容易,目前该机台申请专利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