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S采访神州数码安防事业部总经理代军

资讯频道文章B

    2000年,神州数码从联想分拆出来,2005年,开始代理国际一线安防产品。到现在成长为年营业额400亿规模的企业巨人,这个过程中也有不少人对它的发展曾经充满疑问。基于此,近日,A&S采访了神州数码事业部总经理代军,详细了解神州数码的发展历程、企业定位、经营理念及发展目标等内容。

    作为国内IT服务领域的领导品牌,神州数码始终以推广信息技术的应用为己任,通过专业化、个性化、多元化的服务,将信息技术价值转化为客户价值。正因如此,神州数码在IT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然而专注于IT市场,并非局限于IT市场,“有所为,才能有所不为”,神州数码一直以来走的是一条相关业务领域多元化的发展道路,集中优势资源投向优质业务。神州数码的这种特质决定其看好的业务一定是配置优质资源,可长期发展的领域。而安防业务连续多年的快速增长,让神州数码看到安防这一“优质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前景。

图1  位于北京的神州数码集团总部——数码科技广场

    经过多年的IT市场磨练,神州数码人深深地认识到,市场往往是风云变幻、竞争激烈、机会稍纵即逝,要获得发展必然要比他人早看、早想、早做一点。这使得神州数码能够保持警觉,准确地把握市场先机,不断根据市场变化提出针对性的应对战略,而提出战略之前必须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作为战略规划之一的安防自有品牌也并非突发奇想,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在筹备中。经过联合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的教授一起进行历时半年多的市场调查,在走访十几个城市、200多家安防从业企业之后,神州数码将旗下自有品牌定位为本土“安防第一集团”品牌范围。

图2 神州数码系统科技公司 安防自有业务事业部总经理 代军

    作为国内最大整合IT服务提供商,神州数码深谙服务之道。神州数码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的宗旨,通过整合全球资源,创新服务内容和服务模式,为国内客户提供极具价值的IT服务,这使得神州数码连续十年在供应链服务业务和系统集成服务业务市场地位第一。深谙“服务“之道的神州数码,也将这一宗旨付诸于AMPON安防自有品牌事业。

    “渠道可以不压货,随时需要AMPON,神州数码随时供货。”这就是神州数码科学管理手段加上强大物流体系带给安防产品渠道商的切实好处,而减少了渠道商的运营成本,也使最终用户受益。

    在整个访谈过程中,神州数码反复强调的是“踏踏实实”、“兢兢业业”,没有豪言壮语,也没有任何口号,让我们感受到一个IT服务领导品牌、一个安防“老将”、一个安防自有品牌“新兵”扎根安防市场的决心、信心和实力。

    详细的采访内容,请关注《安全&自动化》国际中文版10月刊的“封面故事”栏目。安防知识网也将做全文的报道,敬请留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