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北工控推新一代存储产品DS-1600系列

资讯频道文章B

    存储市场的竞争一直都十分激烈,创新技术成为许多企业成功突破的法宝。一直致力于存储市场的华北工控通过采用标准化的部件和简化的构架设计,推陈出新,发布了应用于大型数据库应用、数据密集应用、视频编辑、医学影像、高带宽存储解决方案、DVR存储、数据集中存储、文件服务器、远程容灾存储、外部直接存储应用的系列产品DS-1600。

    DS-1600是华北工控推出第二代16盘位存储系列产品,该产品由智能盘柜和控制器模块组成。盘柜DS-1600包括除控制器之外的机箱、电源模块、风扇模块、背板、前面板LCM以及硬盘盒等模块,它需要搭配控制器使用。针对箱体DS-1600及不同存储应用方向,华北工控专门研发了8款性能迥异的控制模块,DS-1600搭配不同的控制模块可以为客户提供SAS Control、SATA Expand、SAS JBOD、Fibre to SAS、iSCSI to SAS、iSCSI to SATA等专业存储解决方案。

华北工控DS-1600系列存储产品

    DS-1600系列外形流畅圆弧设计,时尚美观,3U可上架,支持热插拔16个Bay,模块化结构设计,无内部走线,可靠性高;产品升级及维护方便。其面对低端或中端或高端的应用,只要使用不同的控制模块就可以达到目的。

    据华北工控存储产品工程师周工介绍,DS-1600系列存储产品的最大特点就是设计实现模块化,电源、风扇、控制器、存储器均为单独的模块,借助可变的组件、电源、风扇所带来的冗余性,有效提高运行可靠性。

    与家庭存储产品不同,DS-1600系列存储产品针对企业级应用,单机提供16个硬盘位,可支持市面上各种容量的SAS或SATA接口硬盘,不同的控制器适合不同的需求,多的可以支持256个硬盘,造就海量存储。

    为了实现更方便的安装与操作,DS-1600主机两侧预留服务器机架的导轨位,只要安装上导轨便可很轻松的安装到服务器机架上。标准3U结构,可上机架(导轨或者螺丝固定)和桌面式应用(使用支架)。还可实时侦测电源模块功能、电源电压、各个温区温度、风扇转速,根据温度智能调节各个风扇的转速,如有模块出现异常,实时报警。

    存储产品不同于普通的IT产品,没有相关专业知识很难从事维护,而一般的企业也无法配备如此齐全的IT人员,DS-1600模块化,可轻松维护。其机箱内部无走线可热插拔的风扇、电源、控制器、插拔盒模块,实现轻松、快捷的安装和维护,可靠性高。各模块间的连接使用高可靠的连接器;特别是控制器模块的连接,使用了高速信号专用可靠性极高的VHDM连接器。

    DS-1600支持LCM管理,LED液晶屏状态显示,能清晰显示风扇状况、温度、电压、电源、报警等信息,支持简便RAID设置、IP设置显示。

    智能化是存储产品发展的一大趋势,DS-1600采用工业级技术,实现智能温度、风扇转速调节,根据三个温区的温度自动调节风扇模块转速,延长风扇寿命在保证机箱散热的同时降低噪音;双电源负载平衡技术,保证两个电源负载平均分配;并且在其中一个电源出现故障时另一个电源会继续工作,保证数据安全性;硬盘分组上电及分组检测,降低冲击电流。

    无限地贴近用户是华北工控一贯追求的目标之一,此次发布的DS-1600同样显示了其对客户应用细节的关注。DS-1600为桌面用户量身定做,可选静音菜单,降低噪音优先,但温度超过预定温度时,自动切换进入正常模式,保证安全性。

    DS-1600将更高的数据可靠性和可用性、更简化的存储管理与全面降低的能耗,成功融合在了一起,让用户实现高度可靠的绿色数据管理。目前,DS-1600已经通过各方严格测试,近期将推向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