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超市逮着两女“时迁”

资讯频道文章B

监控录像显示:该女子正迅速脱衣换装以逃遁。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不对!还是早起的虫子被鸟吃。昨天早晨8点刚过,4个女“时迁”来到位于西乡固戍石街新村四巷的某生活超市行窃。虽然4人自认配合得天衣无缝,但还是被逮了个正着。其中2人玩了个“金蝉脱壳”落荒而逃;而另2人一个扮演“孕妇”一个扮演“路人甲”,令人啼笑皆非。

    昨晨8时30分左右,记者便接到了来自固戍石街新村居民的报料,称附近的生活超市上演了一出“猫捉老鼠”的好戏。2个女窃贼被超市业主和社区保安员抓了现行。记者旋即赶赴现场,但窃贼已经在接受警方口头警告和教育后被放走了。

    “也没偷别的什么,就是摸了4大瓶洗发水,藏在那个‘孕妇’的肚子里。”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方便周围居民买菜,他们的生活超市每天早晨7点就开门营业了。昨晨原本一切正常,可到了8点20分左右,在监控室内观察监控摄像头的超市业主朱先生忽然冲到了超市门口,拦住了一个孕妇模样的女子。“我们的店员都被她们几个分散开注意力了,幸好老板在后台看到了监控录像。”

    原来,有4个中年女子在昨晨分批进入了这家超市。一个白衣女子貌似“孕妇”,另3个女子四下转悠。随后她们分成了2个小组,一组负责摸东西,另一组负责到货架比较集中的地方守候预备转移东西。通过观察监控录像,记者看到摸东西的一组2人一人负责将店员引开,另一人迅速地从货架深处拎走了两大瓶“海飞丝”。随后她们迅速走到后边的货架处,将东西藏在“孕妇”肚子里。这样的“行动”进行了两轮。

    “看到以后,我就赶快冲过去!”业主朱先生告诉记者,“可还是有2个人跑掉了。”回来看监控录像他才发现:逃遁的二人竟然采用了“金蝉脱壳”的计谋。她们原本穿的是深色衣服,可就在店员们叫喊着“有小偷”时,她们在货架遮挡下迅速地脱下了深色外衣,露出了浅色背心或内衣,而后趁乱跑了出去。

    “别看一瓶洗发水好像不贵,可这种人多了,超市也承受不起啊!”朱先生告诉记者,虽然这是他第一次“抓到现行”,可之前他经历过的被盗事件不少。“以前帮亲戚做的时候,一次被偷走过2000多元的洗发水!”不过,因为案值不大,即使抓到了这样的女窃贼,警方也只能是批评教育后当场释放。“我们抓到了,一般也不会为难她们,只不过警告她们不要再做这种事而已。”朱先生无奈地说,“希望媒体多呼吁,希望警方加强治安管理,我们做生意也就更放心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