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德最新力作——“汉影流光”系列晶灵卡彰显典雅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10月,北京。 捷德公司携手中信银行倾力打造出晶灵卡系列新产品---“汉影流光”典藏限量版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IC卡套装,是水晶滴胶技术和立金工艺的完美结合,将卡片的典雅古朴之美烘托得淋漓尽致。此套典藏精品是由中信银行内部宣传团队创意设计的又一力作,将于2009年10月亮相京城中信银行高端客户市场。

    汉影流光”典藏限量版一卡通套装包含四个版面,分别采用中国古典元素“青花”、“宝玉”、“青铜”、“红木”为主题,摆脱了以往卡片设计的局限性,突显材料的质感,令它更像一件件艺术品,不仅表现了我国悠久历史所蕴含的那份古朴纯美,更彰显了中华五千年绚烂文化的丰厚底蕴。中信银行及其标识,大胆的应用了捷德公司新工艺——“立金工艺”,金色光芒跃然于卡体,华贵而不失沉稳,让人耳目一新、爱不释手的同时,更将中信银行的品牌形象与高贵品位寓于无形之中。

    晶灵卡是捷德公司于2008年推出的创新产品,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大城市的市政交通一卡通领域。因其小巧的外型和个性化的设计,得到众多交通运营商和持卡人的青睐。 捷德公司一直在不断地推陈出新,将晶灵卡系列产品不断完善,也将继续秉承“追求质量卓越”的理念,不断满足客户和最终消费者的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