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黑网吧”内男子疑吸毒猝死 两个监控头防突查

资讯频道文章B

    昨日清晨,一名上网男子在一家“黑网吧”厕所内猝死,民警在死者身边找到一支注射器,初步怀疑为吸毒过量致死。事发后,“黑网吧”紧闭大门,附近居民反映涉事网吧已偷偷营业一年多。横岗执法队派员查扣约34台电脑,并发现两个防执法人员突查的监控镜头。

年轻男子厕所内倒毙
    涉事“黑网吧”位于龙岗区横岗街道排榜村面前岭六巷3号楼一楼,据附近居民张先生介绍,昨日清晨5时许,天还没亮,突然被一阵救护车的警笛声惊醒,出门一看,发现救护车停在“黑网吧”门口,医护人员下车后进入“黑网吧”厕所,只见厕所内躺着一名年轻男子,医护人员急救后证实人已死亡。随后,民警带领巡防队员赶到现场调查。昨日上午近10时,死者被抬出“黑网吧”,民警离开现场,不久“黑网吧”大门紧闭。

    附近居民反映,这家“黑网吧”已经开了一年多,去“黑网吧”消费的大多是年轻人,其中不乏学生。据不少围观的学生说,前天这家网吧还开门营业,本想趁周日去网吧玩玩,却不知道为啥关门了,一问才知道,厕所里死了一个人。

    “里面有30多台电脑,白天黑夜都营业,还卖饮料、方便面,很多孩子进去就整日整夜不出来”,昨日,附近居民说,自己的孩子也常偷偷去这家“黑网吧”。

家属过几天才来认尸
    据龙岗警方介绍,经调查发现,昨日凌晨4时许,网吧内有人去上厕所,但是敲了很久门也没开,起初人们也没在意,快到早晨5点时,见厕所内的人还没出来,看店的人将厕所门打开,这才发现厕所内有一名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叫来120救护车后,医护人员确认地上的男子已经死亡。民警到场调查发现,死者身边有一支注射器,经初步调查,怀疑为吸毒过量死亡。

    “死者王某今年26岁,海南人”,据警方介绍,已经通知死者家属,死者家属也反映,死者生前一直在吸毒,家人也管不了,过几天才赶来认尸。

房东和经营者遁迹
    事发后,“黑网吧”大门紧闭,经营者和房东也不知去向。记者到场看到,“黑网吧”门外分别安装有两个监控摄像头,铁门被锁着,窗户也早被经营者用砖封上。昨日中午12点半左右,横岗街道执法队派员赶到现场,因无法找到房东和经营者,执法队员强行将大门打开。

    横岗街道执法队最终查扣30余台电脑,此外,执法队员在“黑网吧”大门外发现2个防执法人员突查的监控镜头。据有关执法队员介绍,这家“黑网吧”比较隐蔽,还安装了摄像头防突查,此次行动将查封这家“黑网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