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驾照考试智能化 电子眼同时监考八条路线

资讯频道文章B

    为了适应日益增长驾驶人考试需求,烟台市交警支队相继启用了电子化、智能化考试系统,目前,科目二桩考考试的8条线路,已经全程由电子评判和电子监控。

    据市驾管所有关人员介绍,仅今年1—9月份,全市新增初学和增驾的驾驶人数达7.7万人。为确保驾驶人考试工作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市交警支队积极筹积资金,抓紧进行科目二场内道路驾驶技能考场的规划和建设。目前,科目二场内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系统建设进展顺利。该系统采用计算机评判的方式,严格依据《公安部91号令》对科目二场内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项目和评判标准的要求,场内道路考场设置有8条考试路线,可完成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通过单边桥、曲线行驶、直角转弯、限速通过限宽门、通过连续障碍、百米加减挡、起伏路驾驶等考试项目的评判工作,可容纳8辆考试车同时考试。目前新购买的8辆小型汽车已全部上牌待用。

    另外,市交警支队驾管所为提高考试工作效率,缓解考试积压,方便市民学车,同时也确保考试工作在“阳光”下运行,在科目一、二考场、考试位和驾驶证对外服务大厅设置了电子摄像头,对考试过程同步录音、录像,全天候完成网上监督,实行远程、实时监控,考生可通过大屏幕随时监督考试过程。智能化的考试系统最大程度地减少了人为因素的影响,保证了考试工作的公平性和公正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