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6公交线直达国际博览中心 5条高速安装电子巡更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为方便市民乘车参观葡萄酒节,除原有的17路和36路公交车途经国际博览中心外,市运管处还将52路、7路、10路、23路调整运行国际博览中心,经行会场的公交车总数达到150部。

    市运管处还组织人员加强对线路班车、出租车、公交车车辆技术状况和车容车貌的整治力度,确保所有车辆技术状况完好,车身内外整洁,营运标志齐全完好,车窗明亮,地板干净,无杂物,无异味,无脱漆及乱贴乱画现象,座套、卧具整洁无异味。

5条高速公路安装电子巡更系统
    记者今天从交警部门获悉,为加强高速路管理,提高路面巡逻密度、见警率和管事率,彻底解决百里不见警的问题,近日,市交警支队投资为全市威乌、同三、绕城、烟威、威青5条高速公路30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和15个行政区域边界处安装了电子巡更系统,共45个电子巡更点,配备了36根电子巡更棒。

    据悉,电子巡更系统是对高速公路路面巡逻过程进行监督的有效方法。在高速路每个需要巡查的地点设一巡更点(IB钮),民警在巡逻时,每到一个巡更点时,用巡更棒轻轻触碰镶在隔离护栏上的巡更点(IB钮),即把到达该巡更点的时间、地理位置等数据自动记录在巡更棒上。巡逻民警完成巡更后,把巡更棒插入适配器,计算机管理软件读取巡逻民警的记录后,立即显示出该巡逻民警的巡逻路线、到达每个巡更点的时间和巡更点名称以及漏查的巡更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