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ensometrix公司引发生物识别安全技术的变革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内瓦--(美国商业资讯)--瑞士Sensometrix股份有限公司(Sensometrix SA)是生物识别领域的新兴企业,公司推出了两款独具特色的尖端身份验证产品。得益于SensoBrain技术,安全与入口控制领域正开启新的时代。不管是大型甚至超大型数据库,这项算法技术都能够确保迅速响应,达到最高安全标准。

    Sensometrix公司Marc R. Bohren董事长说,"经过多年研发,我们的技术现在能为机场、边境检查以及政府公共计划等大规模应用带来极为出色的身份识别性能。"

    有了SensoBrain技术,安全系统和入口控制方面使用的身份识别技术受到的限制减轻了,而且不会影响误判率和漏判率。它为各类传感器生产商打开了新的视角。

    Sensometrix公司获得许可,正在全球各地进行SensoBrain技术的商业推广。SensoBox是全球唯一一款应用SensoBrain技术的血管生物特征读取器。SensoBox也将在日内瓦2009年国际电联世界电信展(ITU TELECOM WORLD 2009)上首次亮相。血管识别技术与SensoBrain相结合,相比其他生物识别技术(指纹、虹膜、面部识别)有明显的优势:方便、快捷、安全。

    显然,SensoBox是围绕SensoBrain技术开发的。该技术符合欧洲数据保护和隐私法律的要求。手掌血管的原始图像进行了加密,不管是Sensometrix公司还是负责管理员工及合作伙伴进出的公司都无法获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