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承建加纳全国骨干传输网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中兴通讯宣布与尼日利亚第二大 运营商Globacom签署正式的合同,负责建设Globacom 在加纳的全国骨干传输网及其首都Accra的城域网 ,网络覆盖加纳全国主要城市。

    Globacom是尼日利亚第二大运营商,主营GSM和WCDMA移动业务,在尼日利亚拥有用户约2200 万,近年来相继在加纳、贝宁等国投资建设GSM网络。中兴通讯此次承建的传输网络将帮助加纳解决网络带宽瓶颈 问题,并助力Globacom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

    此次项目采用中兴通讯ZXMP S385设备进行建设 ,作为10G多业务承载平台, ZXMP S385拥有强大的业务交叉调度能力,能够有效满足Globacom 当前网络发展需求,并 适应未来网络对3G业务发展的需要。其丰富的数据业务应用能力能够实现2G、3G、以太网等业务在统一平台上的开展 , 有效降低客户TCO。全方位的设备/网络级保护机制能够保证各种业务在网络中的高质量传送。

    此次项目Globacom工期要求紧张 ,并且对项目执行质量要求相当高, 而中兴通讯优秀的项目工程执行能力得到了运营商的高度赞扬。 “整个项目期间,中兴与我们一直保持顺畅的沟通, 在项目执行中,中兴 体现了高效的工程能力,我们相信中兴 将会出色的完成此次项目 ,帮助加纳全面提升网络宽带和传送质量”, 加纳GLO CTO Krishnan介绍说。

    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建网经验 , 中兴通讯建设了多个国家的大型骨干传输网络。中兴通讯承载网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欧洲、拉美、亚太、南亚、独联体、非洲及中东等全球105个国家及区域中的360个运营商。据全球著名分析机构 OVUM 1Q09 最新市场分析报告显示,中兴通讯承载网产品增长速度居全球首位,已成为全球主流的承载网解决方案供应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