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军团闪耀09世界电信展 中兴通讯展示前沿通信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10月5日至9日,有“电信奥运会”之称的ITU World 2009(世界电信展)将在瑞士日内瓦举行。中国知名通信制造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通讯将以“绿色、融合、持续演进”为主题参展,展示SDR、LTE、10G EPON、SAE/EPC等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向运营商和用户描绘前沿技术带来的精彩体验。主办方透露,中兴通讯560平米的展区面积位居各大厂商前列,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企业联袂组成的“中国军团”将是本次展会最大的国别组合和第一看点。

    中兴通讯新技术展区将围绕“绿色、融合、持续演进”主题设置多个业务体验区和技术主题区。业务体验区将展示数字家庭解决方案、各种多媒体业务以及媒体、移动性、IT、Internet的全面融合,描绘新通讯技术给人们工作、生活带来的精彩体验。而技术主题区将侧重展示中兴通讯在终端、接入网、承载网、核心网等各个网络层次的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此外,VIP区还将向业内资深人士展示中兴通讯在中国国产通讯标准TD-SCDMA后续演进方面的最新成就。

    “伴随行业增长方式由技术主导向市场主导转变,中国企业在新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上已逐渐走在世界同行的前列,”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史立荣表示,“公司上半年通过定制化的前沿产品赢得了TeliaSonera、Telstra、Verizon、Telenor等全球欧美一流运营商的战略合作,与全球顶级运营商的更多的深入合作机会也将在今后逐步展开。”

    中兴通讯此次展示的多项新技术和产品具有行业领先性。如Uni-RAN方案,可为运营商提供一个统一、通用、融合、演进的无线接入网,满足对当前多种制式多频段的融合和对未来下一代技术的平滑演进,并且大大简化网络架构,有效的降低TCO;再如xPON和FTTx,中兴在EPON/10G EPON标准创设、产品研发和市场占有率方面已取得行业领导者地位;此外,中兴首款采用自主研发芯片的高端集群路由器T8000的推出,标志其在数据通信市场的再度发力;在最为活跃的终端方面,LTE终端、太阳能手机、多模终端等前沿应用也广受关注。

    世界电信展由国际电信联盟主办,迄今已举办十届,是全球主要的信息通信展会之一,因其官方性质而倍受关注。展会上各国政要、分析师、学者与主流厂商代表对政策导向、业务规划、技术选择的探讨,将对未来几年电信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据了解,上一届世界电信展2006年在香港举办,有来自141个国家和地区的6万余人参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