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远程监控中心五举措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鹰潭分行远程监控中心以2009年该行保卫工作要点为指导,深入贯彻“进不来、打不着、抢不走、骗不去、不失火”的十五字工作方针,从细微之处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一是在安全意识上设防,每月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对银行下发的案例文件随时组织学习,从中汲取经验教训;外来人员须经过严格审批后方可能进入机房和安全区域,时时处处保持应有的警惕,防患于未然,堵漏于事前。  

    二是在行为上设防。禁止任何人员酒后进入机房,禁止任何人员在机房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每个人的安全操作行为必须符合银行安全保卫工作规定,举手投足都要讲安全。  

    三是在设施上设防,机房须具备防火、防水、防雷、防盗、防鼠害、防破坏等各类措施,安装监控系统,安装联锁门等防范设施,有效地利用现有的防范设施和技防设备做好防范工作。  

    四是措施上改进,确实做到分工把守,各负其责,人人都要把防范工作盯在岗位上,盯在责任分工上,盯在安全上。

  五是坚持查防结合,边查边改,中心制定了检查方案,定期、不定期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隐患,及时采取整改措施。同时进一步加大监控系统安全风险管理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明确工作时限,落实工作进度,确保系统的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