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央媒体报道天地伟业公司科学发展观学习情况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期,由中央组织部下派的中央电视台、中国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连同天津两家媒体组成的采访团来到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对我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采访和报道。

    自今年年初开展第二批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始以来,天地伟业公司作为天津滨海高新区首家非公企业党委开展了如火如荼的学习实践活动。公司党委紧密结合天津市委市政府开展的“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活动,把效益增加、竞争力增强、和谐氛围增进作为学习实践活动出发点与落脚点,积极为企业发展出点子、想办法、营造良好环境,实现了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与企业经营两促进,并取得了丰硕的学习和实践成果。在经济危机的市场形势下,企业经营非但未受影响,反而继续保持高位快速发展势头,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0%。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2009年天地伟业公司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等多项国家级重要奖项和荣誉;荣获中国安防行业首家“中国驰名商标”称号,这是天地伟业公司企业自主创新和核心竞争力提升的又一重要标志。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推进先进文化的主导作用,建设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富有特色的优秀企业文化,并坚持以优秀的企业文化教育、引导、凝聚员工,开展多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2009年天地伟业公司先后获得“全国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全国信息产业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建设单位、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等光荣称号。标志着天地伟业公司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又上新台阶。

    此次多家中央媒体的采访体现了天地伟业公司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方面初见成效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天地伟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为企业的发展和行业的进步继续做出不懈努力。本次采访内容将分别在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和中国青年报等媒体进行播放和刊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