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明年3月前,内环公交全部装监控设备

资讯频道文章B

    记者昨天从市交通港口局获悉,在迎世博600天行动的前400天中,本市交通港航系统迎世博600天各项任务完成率均达95%以上,基本完成任务目标,以全新的姿态和良好的面貌提前准备、积极面对,迎接明年的世博盛会。

    截至9月底,公交车更新累计完成3923辆,占总计划3750辆的105%;公交车身罩漆整新累计完成9464辆,占总计划9706辆的98%;公交车辆车厢整新累计完成4041辆,占总计划3745辆的108%;出租车累计更新9510辆,占总计划10000辆的95%;公交调度亭整体翻新累计完成115个,占中心城区计划的102%,占总计划的55%,剩余95个将于年底前完成。

    同时,完成了公交专用道建设90.7公里,优化公交线网441条,公交营运车辆增至16000辆,出租电调车辆增至28700辆,日均电调量达到49000辆次,投运轨道交通线路8条,轨道列车增至1416节。

    为全力推进世博安保工作,本市将完成公交、长途、轨道、客货运码头等12个世博安保管控方案的初稿,并将于年内执行。同时,对各行业应急预案进行梳理,年内将完善预案20个。新出厂公交车车厢必须安装图像监控设施。目前,部分公交线路和机场专线的2000余辆已安装了车厢图像监控设施,另外2000余辆“涉博”公交车将在年底前全部完成安装,明年3月底前,内环以内的公交车将全面装上监控设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