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地伟业护卫“渤海号”彩车扬帆国庆大典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1日,当代表天津风采的群众游行彩车“渤海号”驶过国门,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检阅时,其优美现代化的造型充分展示了天津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城市风采和热情洋溢豁达开放的海河精神。“渤海号”完美亮相的背后,凝结着专家、学者、工人的辛勤汗水,其中也包括天地伟业人的无言奉献和可靠保障。

    作为60辆国庆游行彩车中唯一能实现旋转升降而且竖屏LED的彩车,“渤海号”高10米,宽6米,长15米,实际重量超过了40吨,结构设计采用了大量高科技手段,不仅车体内部需要克服荷载、吊装、电器控制、机械传动、振动稳定等技术难题,也给彩车的安全防范带来一定困难,为保障车辆的安全运行,天地伟业率先提供视频监控设备为彩车实现安全保障,通过对内视外窥的多个场景摄像机进行分割显示,彩车内部的技术人员可以实时观测掌握发动机发电机的工作状态和车辆外部的环境状况。

    “渤海号”不仅充分展现了天津的地域文化、生态风貌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在在城市建设、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还突出显示了腾飞中的滨海新区在环渤海区域经济发展中的引擎作用。作为天津高端核心技术产业化领军企业的天地伟业,将坚持自主研发、坚持技术领先,坚持行业化发展方向、坚持“你我天地 共创伟业”的企业宗旨,不断提高品牌核心竞争力,为天津的发展和行业的进步做出更突出的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