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德州仪器面向工业计算应用推出首批 ARM® Cortex™-A8 处理器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其最新 Sitara™ 系列的首批器件 AM3505 与AM3517 ARM 微处理器 (MPU),以及 AM3517 评估模块。德州仪器高性能 ARM MPU 是首批基于 Cortex™-A8 处理器并针对工业应用而优化的解决方案。

    AM35x 器件不但可提供多种设备封装与工业温度选项,并实现外设集成,而且还可在功耗不足 1 瓦的情况下提供图形功能与高计算性能。由于极端温度、震(振)动会缩短产品的使用寿命,最新 MPU 有助于工业设计人员构建可经受严峻工作环境考验的无风扇、全密闭嵌入式系统。

    高度集成的 AM35x 处理器集成包括 CAN 控制器与以太网MAC (EMAC) 在内的多种片上外设,可帮助设计人员将系统成本降低达 10 美元。丰富的连接接口有助于更便捷地在各种产品上执行网络、器件以及传感器通信,包括工业自动化、电子服务点、便携式数据终端以及单板计算机。

AM3505 的主要特性与优势:
    •超标量 500 MHz ARM Cortex-A8 处理器可提供 1,000 Dhrystone MIPS,使用户能够运行功能丰富的操作系统,体验更快速的网络浏览;

    •-40 至 85 摄氏度的广泛工业温度选项使用户能够在从零度以下的冻结温度到超高温的恶劣开发环境中工作;

    •典型应用中的功耗不足 1 瓦,无需使用散热器与风扇,有助于工业开发人员设计安静的密闭外壳;

    •显示子系统具备画中画、色彩空间转换、图片旋转与缩放功能,可高度灵活地连接至 LCD 显示屏,满足鲜艳、清晰的高分辨率影像需求;

    •集成型 CAN 控制器支持传感器与控制器的局部控制;

    •具有 USB 2.0 高速移动、内建 PHY 的连接选项,可节省板级空间;针对网络通信、工业设备控制与远程重新启动的 10/100 EMAC 可减少技术人员现场监控与维护系统的需求;

    •支持DDR2 存储器,可降低系统存储器的总体成本;

    •3.3V I/O 取消了对电平转换器的需求,从而可降低系统成本;

    •软件兼容于德州仪器的OMAP™ 系列处理器;

    •充分采用 TI OMAP 应用处理器的低功耗工艺技术。

AM3517 的主要特性与优势:
    •该器件是 PowerVR™ SGX 图形引擎与 AM3505 的结合,可加速实现 3D 图形用户界面。该图形引擎处理速度达每秒 10Mpolygon,并支持 OPENGL® ES 2.0。

TI 种类繁多的 ARM 解决方案力助您轻松实现设计
    TI 提供广泛的 ARM 解决方案,其中包括 Stellaris® ARM Cortex-M3 微处理器、Sitara Cortex-A8 及 ARM9 MPU,以及 OMAP 应用处理器,不仅可帮助客户提高性能,利用多种外设,并降低系统成本,同时还可为差异化特性及未来高度的灵活性预留充足的空间。TI 始终致力于在各种领域为客户提供更为丰富的产品选择,使客户得以从一家制造商处就能获得业界品种最为齐全的基于 ARM 技术的处理器。该处理器产品系列与互补型 TI 模拟解决方案以及低成本易用型软件及开发工具配合使用,可加速开发进程。 

价格与供货情况
    采用 0.65 毫米 BGA 与 1 毫米 BGA 封装的这两款器件现已开始提供样片。为了加速开发进程,设计人员可使用具有 Linux 软件开发套件的 TMDXEVM3517 评估板进行设计。Windows® Embedded CE 支持计划将于 2009 年第四季度提供,其它操作系统与 RTOS 则将于 2010 第一度提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