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平顶山电台幼儿园兴建联特微视频监控系统让家长放心

资讯频道文章B

    “通过先进的网络视频监控设备,将学生在幼儿园的教育及生活情况实时传递给家长”,这是目前幼儿园吸引生源的一大优势。家长足不出户,在家打开电脑,就可以轻松查看到孩子在幼儿园的活动情况。近日,河南平顶山电台幼儿园就应用联特微网络摄像机兴建了先进的视频监控系统,使孩子们的家长及亲人免去亲自前往学校了解情况的辛劳而通过固定的网络输入IP号码来观看及掌握孩子们的动态,从而连接起了学校与社会之间了解情况的桥梁。

    平顶山电台幼儿园视频监控系统共设29个监控点。在幼儿园教室、就餐厅、游戏场所、休息室、公共活动区等幼儿可能到达、范围较大的地方,安装联特微网络智能半球,该半球自带红外灯、云台,具备夜视及旋转能力,很好地满足以上环境实际应用。在幼儿园大门、过道等室内外固定监控点安装联特微网络红外摄像机,该网络摄像机具备防水防尘及夜视特点。监控摄像机均通过网线接入到局域网,由监控管理服务器统一管理。园区领导可以在局域网中任一台电脑上,通过监控系统授予的权限实时查看各场所的实时监控视频,或调看监控管理服务器存储的录像资料,重现历史事件。幼儿家长也可通过互联网在授予的权限内访问实时监控视频,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真正做到放心、安心。

    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在河南平顶山电台幼儿园的应用, 大大提升了幼儿园园区的管理水平,促进了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深入交流与和谐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