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监控:妇女搭讪 老伯4000元变废纸

资讯频道文章B

医院监控设备拍下可疑一幕 涉嫌妇女被保安抓个正着

    “真没想到口袋里的4000元,会变成一沓纸。”昨天上午11时许,躺在晋江市医院十楼病房打点滴的许老伯说,上午8时许,他带着4000元准备到医院缴款办理出院手续,不料被一穿着黑色衣服的中年妇女拉住,等他要缴钱时,从口袋里掏出的则是一沓纸张。目前,警方介入调查。

有人要帮忙引荐医生
    许老伯今年68岁,家住晋江梅岭街道,因为左耳脓肿,他在晋江市医院已连续打十多天的点滴。因为家离医院近,他都是晚上回家住,白天准时到医院接受治疗的。

    许老伯说,上午8时,他准时到医院。刚在住院部一楼电梯口时,突然有一穿着黑色衣服的中年妇女叫住他,并对他轻声嘀咕了几句。刚开始,他不太搭理她,因为他已在医院住了十多天,对医院的情况也算熟悉。不过,这女的不放过他,一把将他拉到楼梯口的转角处,对许老伯称,“医院院长跟她很熟悉,她可以帮忙引见经验丰富的医生”。中年妇女不停地嘀咕着,许老伯则随意听着。

    四五分钟后,许老伯离开楼梯转角处,直接到二楼缴费窗口缴费,但让他惊讶不已的是裤子后面口袋里的钱变成了纸张。随后,医院一保安人员提醒许老伯称,他的钱可能被掉包了。

黑衣女早就被盯上
    “黑衣女子同老人纠缠的过程被监控清晰记录下来。”晋江市医院保卫科的小庄说,他们是通过监控发现嫌疑人黑衣中年妇女,他们迅速赶到住院部楼梯口,要求黑衣中年妇女配合警方调查。

\    昨日上午8时,在医院保卫科监控室内,小庄无意中瞟了下监控视频,突然一位穿着黑衣的中年妇女同一老人在嘀咕的画面映入眼帘,引起小庄的注意。原来,两三个月前有一患者举报称在电梯口现金被掉包,这名黑衣中年女子就被怀疑了,但当时证据不足无法进一步处理。“没想到,她又在监控里出现了。”

    “黑衣女子口袋里有一沓钱,但她称是在地上拣的。”小庄说,他们立即报警。随后,梅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女子带走进行调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