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甘肃推进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记者陈志刚报道:为进一步规范、加强全省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和应用,甘肃省综治委、公安厅日前联合向各市州和县(市、区)综治委、公安局及省综治委成员单位印发了全省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指南”、“实战应用指南”等四个规范性文件(以下简称“文件”)。

    文件明确全省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和应用的总体思路是:政府领导、综治牵头、公安主导、社会参与,以各级公安指挥中心为平台,以公用信息网和公安信息网为通道,建立资源高度共享、运作机制完善、维护保障有力的视频监控网络;整合现有视频监控资源,推进新的监控系统和点位建设,形成对全省重点单位、重点部位、主要街区、繁华地段、公共场所、交通路口等的有效覆盖;大力推进视频监控实战技战法的研究、推广,不断提高全警应用视频监控技术的意识和水平,从而构建起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的新型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