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重庆市合川:城乡遍布平安“电子眼”完善视频监控

资讯频道文章B

    笔者昨日从重庆市合川区公安局获悉,继合川区城区去年起兴建公共场所视频监控系统之后,该区盐井镇、云门镇、钱塘镇、三汇镇也相继建立了视频监控系统。

    据了解,合川区盐井、云门、钱塘、三汇四镇由镇级财政总投资近100万元,于今年8月起,相继设立了视频监控系统,在场镇重要路口安置了60多个视频监控摄像头,对场镇治安秩序进行全程监控,维护了场镇秩序,极大地促进了“平安建设”。目前,这一举措正在其它镇街推广。

    与此同时,合川区城区“平安建设”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正逐步完善。城区视频监控系统于去年6月开建,今年3月,合川区公安局总监控室和合阳派出所、南津街派出所、交警支队、巡警支队、合川区市政委、合川区政府6个分控室及分布在城区重要路段、场所的116个监控点开始投入运行。运行半年来成效凸显,合川区公安机关通过24小时不间断实施监控,今年4月至9月,共破获交通事故案、飞车抢夺案、故意伤害案、盗窃案、阻碍交通案、堵塞交通案、暴力防碍公安执行公务案、抢劫案、抢夺案共计16件。

    “目前,我区已投资400余万元,在城区已建的116个监控点的基础上,正着手新增建设城区监控点100个,加大防控力度,填补城区监控盲区,并将按照‘整体布局成网络、局部区域成闭合,重点路口全投入、重要部位全覆盖’的原则,逐年不断完善城区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合川区公安局视频办副主任张驰表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