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地伟业光端机护卫永不落幕的城市舞台——世博会演艺中心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天地伟业光端机成功应用于上海世博会四大永久性建筑之一的世博演艺中心。近百余对八路光端机采用集中供电、统一管理的插卡式机架结构,用完善的品质以及强大的性能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及参观者提供全方位、无死角的安防视频监控。

    世博会作为世界性的博览盛会,预计参观总人次将超过7000万,吸引世界各地2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世博演艺中心位于世博园区东南端,外观造型宛如从天而降的太空“飞碟”,与毗邻的黄浦江相互映衬,建筑面积约80000平方米,轻盈灵动中透着时尚气息,未来这里将融观演、体育、娱乐、商业于一体,成为充满动感与活力的“文化娱乐集聚地”。 同时其可变换的展馆,高度的人口流动性,也为安保工作提出了艰巨的任务。在近期的安装调试过程中,天地伟业光端机轻松通过了现场诸多问题考验,设备运行稳定,图像清晰细腻,获得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作为安防视频监控领域内首个中国驰名商标,天地伟业安防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奥运鸟巢工程、青岛奥帆赛、国家历史博物馆、北京财富论坛、上海世博会等国家级重点项目中,并成为国家3111平安城市重点推荐企业之一,目前平安城市系统已经成功使用在全国140余个城市中,系统运行良好稳定并得到了使用方的一致好评。天地伟业将继续坚定不移地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不断推出新品精品,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完善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全力打造中国北方最大的安防产业化基地。

上海世博会演艺中心


天地伟业八路多功能全数据光端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