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安合唱团参加高新区万名职工歌唱祖国合唱大赛获得组织奖

资讯频道文章B

    自从接到高新区的“颂歌献给伟大祖国”合唱比赛任务,我们“亚安合唱团”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从合唱人员的选拔、歌曲的选定和服装的搭配我们都精心准备。

    团员们每天忙完了自己的工作,就利用下班时间排练比赛曲目,一遍一遍地听,一遍一遍的唱,大家都为能参加这次比赛而高兴,都为能代表亚安参赛而自豪,都为能在祖国六十华诞时能献上自己的礼物而努力。

    大赛的前一天,大家都准备好了新装,为让大家参赛时更加光鲜亮丽,人资行政总监亲自带来电熨斗,给每个人把服装熨平;大赛当天,全体团员都提前两个小时抵达公司,化妆、换装、齐队;走进比赛大厅,其他参赛队都不约而同的朝我们这边看过来,我们是大厅里最亮丽、最青春的一道风景;亚安合唱团齐队走上台的那一刻,台下的观众都在低声称赞,“真精神!”。

    我们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此次合唱比赛的组织奖,大家都很快乐。我们相信,今后我们会更好,我们会更加努力,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