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96%的美国人支持将视频监视列为反恐措施

资讯频道文章B
现在的摄像机监视效率都很低:一般用于事件发生之后进行查找与分析,而安防人员的注意力则分散在多个监视屏上 最近一项Harris Poll调查显示,96%的美国公民认为联邦政府及执法机构应该利用视频监视来遏制恐怖活动并保护特定公共场所的百姓。80%的成年受访者认为,在诸如恐怖袭击这样的极端情况下,政府应该利用一切可能的手段来保护民众;而超过五成(54%)的美国成年公民甚至支持将政府刺激基金的一部分用于视频监视的构建,从而降低犯罪率。

    调查结果与视频监视的现有使用比率存在很大出入:实际上,大部分人并不关注联邦政府或执法机构使用监视摄像机来监测公共区域。恐怖分子最近在波士顿策划发动袭击及随后FBI情报显示塔利班武装分子准备在美国本土开展恐怖活动,这些因素使得美国公民不得不接受政府监视公共场所的做法。

    不过,民众支持视频监视的出发点是希望更多的监视摄像机能够带来更加安全的生活环境,但事实并非如此。最近,纽约市负责监测乔治•华盛顿大桥及安防岗亭的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居然埋头大睡,而这一场景恰恰又被拍到。于是,人们明白,摄像机的数量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因素。很多摄像机处于无人监管的状态,因为查看视频流的安防人员总是处于短缺状态。

    BRS Labs主席、前特勤局特工John Frazzini说,“广泛使用的视频摄像机技术并没有减轻安防人员的工作压力,而这些技术也未能在威胁活动发生前传送有用的情报。”

    Frazzini说:“我们与美国及全球的高端安防客户携手打造一种全新的工作行为分析方法。去年感恩节孟买恐怖袭击后的十天,一家大型国际酒店安装了BRS Labs的软件AISight,它可以同时对数百台摄像机进行同时监测并提供实时的可用情报。该酒店的安防人员在几天之内就提高了酒店外围的安防环境。产品还部署在很多对安全需求较高的场所,包括港口、发电厂、核设施及全球金融机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