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泉州:美少妇偷车 监控录像下现形

资讯频道文章B

    因嫌干活累,来自四川岳池的彩绘工肖某竟“转行”干起盗窃,短短3年时间,她因盗窃被拘留2次,劳教1次。前日,她又再次盗窃电动车,并被监控录像拍个正着。昨日,因涉嫌盗窃,肖某被鲤城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并拟报劳动教养。

    今年30岁的肖某,18岁结婚,育有两个儿子,一个11岁,一个3岁。4年前,她和丈夫到泉州打工,开始做彩绘工人,一家人生活过得挺充实。当看到辞职的工友去偷车,赚钱又快又多,她竟放弃彩绘工作,开始与他人做起盗窃车辆的“生意”。

    没想到,“生意”没做多久,老是碰“钉子”,3年时间她因盗窃被处以2次拘留,1次劳教。今年5月份,刚从劳教所出来的肖某回到老公身旁,但相处两个月后,发现周围人的“另眼”相看,于是她就重操旧业。

    10月23日、25日、27日晚上,她连续到市区东街某超市门口停车场,寻找作案目标,并盗得一部电动车和一部自行车。没想到,她的举动被鲤中派出所和平社区警务室的视频监控拍下。民警发现监控录像里,有一名女子多次出现,形迹可疑,当队员赶到现场时,该女子已离开。

    前晚9时30分,肖某再次出现。她先是摇晃一辆停在停车场的电动车,看到车子没有发出报警声,肖某坐上电动车,拿出携带的撬锁工具,撬开车锁,准备骑车走人时,被守候在一旁的民警和联防队员当场抓获。随后,肖某被带回派出所审查。
“脸上有东西,我只想坐在车上照照镜子!”一开始,狡猾的肖某还不承认盗窃事实,还称撬锁工具是老乡寄在她身上。民警给她看监控录像后,肖某低下了头,交代了犯罪事实。昨日,因涉嫌盗窃,肖某被鲤城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并拟报劳动教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