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9(第六届)中国安防品牌年会即将上演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09年10月31日,A&S《安全&自动化》举办的“2009(第六届)中国安防品牌年会”将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拉开序幕,给为期三个月的A&S《安全&自动化》2009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划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A&S《安全&自动化》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始于2004年,迄今已举办到第6届。在全球经济低迷的2009年,此届评选活动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

    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安防企业间的差距逐渐显现,而优胜劣汰这一市场发展规律在2009年行业竞争中,也越来越突显出品牌的重要性。为了表彰中国安防市场中致力于品牌经营的顶尖业者,也为了更好的记录与纪念品牌经营的艰辛历程和成就,以期达到提升安防业人士的品牌意识,强化品牌经营及管理水平,从而达到以规范自律、创新求异、信守承诺塑造品牌价值,共同构建产业正向的经营氛围与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此次活动共评选出2009年度CCTV监控、Surveillance/数字监控、Access Control/门禁、Alarm/防盗、Intercom/对讲、System integration/系统集成六大类别的“中国安防十大品牌”,CCTV监控、Surveillance/数字监控、Access Control/门禁、Alarm/防盗、Intercom/对讲五大类别的“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A&S《安全&自动化》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不进行提名,由工程商、集成商投票,A&S工作人员认真仔细核对每一份调查问卷,得出最终结果。

    另外,此次评选活动还给中国安防行业杰出的中外企业领袖与管理精英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在相互切磋中凝聚集体智慧、经验交流、从而激发新思维、建构共识,共同探讨安防企业品牌经营的问题与方向。

    在今年的“迎接转变 开创新局”品牌年会中,我们将主题聚焦在A&S最近在品牌经营上的一次重大举措上——即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与A&S集团的并购行动。

    众所周知,经过近十余年的发展,A&S集团业已成为全球安防产业中重要的媒体服务企业之一。在进一步深耕全球性市场之际,以及为A&S在发展平台上更有弹性空间,A&S选择了这一重要的并购策略,希望借助更强大的国际资源,以及更宽广的国际平台,在实现自身品牌发展更上一层楼的同时,也能够在未来的时间里,推动中国安防产业向更强、更广、更快的发展方向迈进,以做出对安防行业的最大贡献。

    到底花落谁家?谁又会成为2009年度最受大众欢迎的“中国安防十大品牌”和“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本周六将为你揭晓最后的谜底,安防知识网也会进行持续的报道,敬请关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