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S安防知识网将全新改版上线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A&S旗下简体网站——安防知识网将于11月1日全新改版上线,目的是打造全球安防领域最具参考价值的中文网络平台。

    安防知识网全新改版上线推出的主题是:新面貌、新渠道、新视角。

    新面貌:紧紧跟随产业升级革新的脚步,安防知识网秉持着不断创新求变的精神,去芜存菁,以更简洁的页面,更实用的功能,更人性化的操作呈现在广大用户面前。

    新渠道:在新一轮变革中,行业市场的细分与重组,产业链的横向与纵向需要更密切的合作。安防知识网以社区形式的全新规划,让您通过更多元的渠道,找到您需要的产品与适合的方案。

    新视角:携手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以及经验丰富的专业编辑团队,以不同的视角全方位剖析行业的热门产品和应用技术,揭示行业未来趋势。全新独特的视频分享手段,更加形象直观地呈现精彩的每一瞬间。

    新版安防知识网设有七大频道,分别为产品橱窗、IP安防、技术应用、解决方案、行业讯息、视频、企业,使网站信息服务更加专业、精准,成为行业内最值得信赖的安防指南。

改版后的A&S安防知识网首页

七大频道使我们的新网站呈现出了以下八大亮点:
1.IP专区:因应全球安防IP化发展,整合GDSF资源,为您传递全球的重要IP讯息、IP观点、技术、方案与标准。

2.行业聚焦:直击行业焦点,深入市场的各个角落,关注报道每个方案环节,透彻地分析与解剖市场。

3.影音呈现:从无声到有声,由无形到有形。引入生动的视频模式,让您“耳目一新”。

4.全球资源:动员A&S全球媒体资源,随时为您更新安防要闻与技术,让您的讯息同步世界。

5.精准搜索:快速有效的精确导航,不费吹灰之力找到目标,成为您的得力助手。

6.社群模式:打造全新社区,不再被动地接受信息,而是从交流与分享中主动获得知识与经验。

7.互动互通:打破陈旧的网络服务方式,多元的互动功能整合,让沟通无障碍。站内信箱、社区交流、RSS信息订阅,让一切水到渠成。

8.简洁易用:去除了繁琐的浏览过程环节,优化了网页的布局,文章内容关联性增强,让您轻松“畅”游。

    欢迎网友对新网页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