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远望谷:RFID产业龙头 资金介入明显

资讯频道文章B

    正宗物联网概念未来市场广阔物联网的兴起,是继计算机、互联网与移动通信网之后的又一次信息产业浪潮,专家预计这一技术将会发展成为一个上万亿元规模的高科技市场。因此,相关物联网的公司也将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利用无所不在的网络技术所建立起来的物联网,其中非常重要的技术是RFID电子标签技术,以快速读写、长期跟踪管理,是最有发展前途的信息技术之一。统计显示,2001年至2005年全球RFID总开支的年复合增长率为37.3%。据预测,未来还将迎来爆发性增长,至2010年年复合增长率将达46%,在中国年复合增长率大约可以达到65.6%。远望谷(002161,股吧)具有自主研发优势和寡头垄断优势,为开拓RFID的其他领域奠定了基础。目前,远望谷也陆续进入烟草RFID产业、军事运用、图书馆技术、及物流供应链等非铁领域。远望谷总经理陈长安在最近的“远望谷RFID中国行”的活动上还表示,RFID技术是21世纪最有前景的信息技术,已成功地运用于物流、制造、公共服务信息等领域,在提高管理水平、提高经营效益、降低生产成本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据国家信产部有关部门预测,未来5到10年,全球RFID市场的规模将达到3000亿美元,而中国RFID市场也将在2010年达到300亿元。毫无疑问,RFID行业前景十分广阔,而远望谷公司作为RFID朝阳产业的领军者,未来成长空间巨大。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经过大幅上涨后进入了调整阶段,但该股在20日均线获得较强支撑,股价并沿着20日均线呈现小幅攀升的走势。今日该股尾盘放量上涨,主力资金介入明显,后市该股加速上涨可期,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