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整合成就梦想 携手共创未来”酒会圆满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09年11月1日,由安防销售(中国)有限公司(CSSC)、INTEL、希捷科技联手举办的“整合成就梦想,携手共创未来”客户答谢会如期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行。

图1 CSST董事局副主席兼首席财务官 叶永佳

    富丽堂皇的会议厅、舒缓高雅的音乐、忙碌而有序的团队、真诚友善的新老朋友,一个个温馨的画面,构成了那个难忘的夜晚。

图 2 中国安防协会秘书长靳秀凤

    会议由CSST董事局副主席兼首席财务官叶永佳先生致开幕词。叶先生介绍了CSST今年取得的成就、CSSC在板块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并表达了对CSSC、INTEL、SEAGATE合作的期许与衷心祝愿。

图 3 安防销售常务副总裁 童小生

    中国安防协会秘书长靳秀凤女士出席并发表讲话。靳女士与CSST有着多年的合作与互动,为中国安防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她对CSSC及三家公司后期的合作给与了很高的期望,并希望尽己之力共同开创新的未来。[nextpage]

图4 INTEL中国区嵌入式销售及市场部总经理 施养维先生

    安防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童小生先生进行了公司的宣讲,CSSC09年是个重要转折期,公司在当今严峻的社会环境下冷静分析,寻找出最适合自己的出路,并调整了公司整个经营战略。“全球安防产品一站式供应商”是公司的定位,“整合安防、渠道优先、价值为王”是企业的愿景。公司在安捷信、诚丰、九鼎、迪特几个品牌的光环下,将充分发挥强势品牌和渠道服务的优势,联合国内外战略合作伙伴,一举成为中国安防产业最佳整合者。

图 5 SEAGATE中国区安防行业产品总监  赵霖

    INTEL嵌入式销售及市场部总经理施养维先生和SEAGATE中国区安防行业产品总监赵霖先生也介绍了各自公司在安防领域的战绩。众所周知,INTEL、SEAGATE是业界的翘楚,CSSC通过与他们的强强联合,定会谱写新的业界佳话。宣讲之后,CSSC与INTEL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标志着新一轮的合作已经开始。

图6 CSSC与INTEL签约仪式

    酒会后半段充满动感与刺激,万元现金大奖花落工程商和代理商,热情洋溢的舞蹈、精彩绝伦的变脸等节目缤彩纷呈,160多位朋友高举酒杯,祝愿安防、祝愿CSST、INTEL、SEAGATE明天更美好!

图 7 左起:童小生 靳秀凤 CSST首席新闻官熊凌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