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冠林精心打造第三代智能家居体验厅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 2009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于2009年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在各大对讲厂商聚集的二号馆内,冠林大手笔的拿下了180平米的展位,是二号馆内展位面积最大的厂商之一。整个冠林的展台设计以黑白为主色调,简洁但不失精致,大气但不乏时尚,一如冠林的品牌形象,在一派热闹纷繁的展馆中,显得颇为引人注目。

图1 冠林展位图

    展会上,冠林精心打造的第三代智能家居体验厅是各方关注的焦点。在这个智能家居体验厅里集中展示了冠林新一代智能家居系统的家庭多媒体网关、万能红外遥控器、智能开关面板、无线终端、大门终端、室内终端等设备。为了让现场的观众更好的体验到冠林新一代数字家居系统带来的智能生活,体验厅内还配备了大屏幕电视、监控摄像头、电动窗帘和灯光控制系统等,当访客按动门铃,观众不必跑到门口,直接用万能遥控器就可以进行可视对讲、遥控开锁等操作,还可以利用大屏幕电视作为显示终端,进行可视对讲、监视、窗帘控制、灯光控制等操作,精彩的现场演示,让观众充分体验到了智能家居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深刻感受到科技的无穷魅力。

图2  冠林打造的第三代智能家居体验厅

   此外冠林还展出了新一代家庭对讲电话一体机、采用数字内核的模拟对讲新型室内机等一系列2009年度的新品,以及处于行业技术前沿的基于五类线传输的新一代楼宇对讲系统、以出众的工业设计闻名的iPhone经典系列机型等也都在展会上一一亮相,为业界同仁献上了一份精彩的技术盛宴。

图3  冠林庞大的参展阵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