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乐购中国超市青睐开利高性能楼宇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09年11月10日,上海  --- 作为综合楼宇解决方案供应商,开利一直积极致力于拓展能力,打造更多高性能的商用建筑。近日,开利被全球零售业巨头乐购选中,为其即将在中国开业的20家乐购超市提供空调设备。此外,开利还将为乐购在中国的现有超市提供机组改造服务。开利公司是联合技术公司旗下子公司(NYSE:UTX)。

    总部位于英国的乐购是全球三大零售集团之一,在中国市场发展快速,已经开设了约70家大型超市。在为新超市选择暖通空调供应商时,乐购要求其具备综合解决方案的能力,在冷水机组、末端设备和控制系统方面具备专业水准,并能够提供一个覆盖全国所有超市的集中监控平台, 以实现高效运行。

    开利获得了到2010年5月乐购空调设备采购合同。开利将提供高能效的产品,包括19XR常青树系列离心机组、30XW Aquaforce 螺杆机组,以及配有数字控制器的35E系列变风量末端。新一代Aquaforce水冷螺杆机组具有突出的能效表现和可靠性,35E变风量末端灵活调节风量,提高室内空气质量的同时降低了噪音。

    每家乐购超市还将配备全套开利WebCTRL楼宇自控系统。通过标准的网络浏览器,WebCTRL能够接驳包括电脑和手机在内的多项设备,使交流更加便捷。WebCTRL具备的报表、趋势图和时间表等能力将协助超市分析能耗,实施更加有效的节能项目,节省运行成本。

    “WebCTRL的应用将给乐购超市带来更高效和更具成本效益的运行,”开利中国分销及服务机构董事总经理卫宇先生表示,“我们期待为中国各地的高性能商用楼宇提供更加节能的解决方案。”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给予乐购可持续性的产品和服务,并充分利用我们二十多年在环境领先方面的丰富经验,”开利可持续性及环境策略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