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汉王:主推全球第一款嵌入式双摄像头人脸识别机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 2009年11月1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国内自主创新的代表企业之一——汉王科技充分发挥自己在模式识别领域的技术和市场领导者优势,推出全球第一款嵌入式双摄像头人脸识别机——汉王人脸通。据介绍,汉王人脸通使用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Dual Sensor”人脸识别算法,采用专用双摄像头,属于双目立体人脸识别技术,识别性能大大超过二维人脸识别,算法复杂度远低于三维人脸识别,技术优势明显,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据汉王科技人脸识别事业部总经理石践现场介绍,与传统的指纹识别系统在使用时受到许多条件的限制不同,人脸识别系统要先进很多。“人脸识别系统的识别速度相当快,汉王自己研发的PC平台人脸识别系统一秒钟能够识别15次,在用户不经意的瞬间自动完成识别过程:而且‘人脸识别系统’具有存储功能,只要把一些具有潜在危险性的‘重点人物’的脸部特征输入存储系统,‘重点人物’如擅自闯关,识别系统就会自动发出警报,向其他安保中心‘报警’。另外,某些重要区域如控制中心只允许特定身份的工作人员进出,这时候面部档案信息未被系统存储的所有人全都会被拒之门外。”当前,汉王人脸识别的顺利识别率达到95%,远远高于国内同行。

    “在该款产品成功上市一年的实践中,由于其所拥有的绝对领先的技术优势,使得国内外众多厂商无可望其项背者。”人脸通产品成熟稳定,得到专家与客户的广泛好评与认可。此外人脸通在国内外及众多行业销售形势喜人,应用范围不断扩大,包括军队、银行、监狱等多个企事业单位均已成为汉王的长期用户。在今年美国CES展会及德国Cebit展上,也出现了“汉王人脸通”的身影。截至目前,汉王人脸通已成功打入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安防市场。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汉王科技基于视频分析和行为检测技术的研究,推出的全方位多重防护的智能视频分析系统,对破解我国安防领域“人海”战术的困局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据介绍,从9月30号到10月8号,汉王智能识别系统对奥林匹克公园的北区和南区的人流量、车流量进行了精确的统计,并实时监测人流密度,避免踩踏事件的发生。而成功中标华为全球智能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等合作,对于安防行业的飞速发展、pinganchengshi 建设以及城市信息化的实现会产生强大的推动力量。

    自主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享有“识别王国”美誉的汉王科技传承五千年灿烂的中国文化,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其以振兴民族科技、捍卫民族文化为己任,坚持不懈地技术创新,已成为了激励民族高科技产业奋发图强的一面旗帜。汉王科技在此次安博会上的不俗表现更是又一次向大众证明:汉王科技不仅代表了国内识别领域的最高水平,更是保证了中国人与世界信息文明的同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