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在USSF展示安防技术与整合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上海城市安全国际论坛(USSF)于10月22日-23日在上海浦东华美达大酒店举行。此次城市安全国际论坛由上海防灾安全策略研究中心主办,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和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作为论坛指导单位,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和电信科学技术第一研究所为论坛支持单位,旨在推动安防技术的进步以及安防产业在我国的发展。论坛为政府官员、商业领袖和安防技术专家提供了一个开放性的交流、互动和沟通的平台。USSF汇集了包括霍尼韦尔在内的多家安防厂商,100多位安防专家参加此次技术研讨论坛。

    此次盛会以[大型城市的安全保障与危机管理]为主题,分成“城市发展和国际大型活动带来的安全挑战”,“突发事件的应急响应”,“城市基础设施及公共安全保障”和“‘城市生命线’的安全保障”四个组成部分,28位安防技术专家和企业领袖在此次论坛上发表了演讲,同与会者一起分享和展望安防技术的发展成果和前景。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作为此次论坛的赞助商,向与会者不仅展示了霍尼韦尔在安防领域的领先技术和先进理念,更是在霍尼韦尔建筑集成管理系统EBI(Enterprise Building Integrator)为系统集成平台的基础上展示了霍尼韦尔安防、消防和节能改造等独特的智能整合解决方案。

    此次USSF论坛为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提供了一个沟通平台,不仅展示了霍尼韦尔在安防、消防和节能改造等的智能整合领域的优势,也为霍尼韦尔提供了许多寻求合作的机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