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释放进军安防领域信号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为期4天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深圳拉开帷幕。作为全球移动宽带终端第一品牌,华为携全系列、全制式模块产品亮相“安博会”,充分展现了其在M2M(机器到机器的通信技术应用)领域的雄厚实力和角力安防领域的雄心。

安博会上的华为展台

    作为国际一流通信厂商,华为的参展向业界明确的释放了其进军安防领域的信号。“安防监控领域是M2M技术的重要应用之一。随着3G时代的到来,监控领域的通信模式也面临重大变革。融合、高速、可靠的无线模块需求正在快速增长”。华为终端发言人表示,“华为致力于成为安防领域最佳M2M模块供应商,我们希望通过领先的技术、可靠的质量和完善的服务,给安防行业的伙伴带来全新的价值”。

    据悉,M2M模块属于移动宽带技术范畴。作为全球移动宽带第一品牌,截至2009年8月,华为移动宽带终端累计出货已超过6000万部,居业界首位。其中模块产品自2004年推出以来,已广泛应用于车载、电力、零售、融合终端、安防等领域。尤其值得称道的是,今年华为M2M模块成功打入日本市场,接连获得日本软银、NTT DOCOMO的准入,这也是中国厂商首次进入日本市场。“日本是全球M2M发展最成熟、应用最广的国家,也是对技术、质量要求最苛刻的高端市场。进入日本市场意味着全球最高端市场的认可”。

    本次安博会上,华为展出了涵盖2G及3G的全系列、全制式M2M模块产品及系列化解决方案。其中,安防监控专业模块MC703能满足高温差、高湿度等严苛的工业环境作业要求,且性能更稳定、更可靠、兼容性更强,已应用于中国电信视频监控业务——全球眼。本次同展的TD模块EM563,是今年初发布的EM560的延伸产品,除了支持中国移动的双频,还新增CMMB功能,能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助力设备厂商挺进中国移动的用户市场,协助中国移动更好地推广G3业务。而作为WCDMA制式模块代表的MU723,具备HSUPA 7.2Mbps 的高速率,其优越的性能,是高端应用的最佳选择。

    华为终端发言人表示,“随着物联网的兴起,M2M在安防领域的应用也会越来越广。华为将凭借专业的知识、全球的经验,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动安防领域的持续快速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