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三立举办2009盛大酬宾晚宴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11月2日,正值第十二届CPSE深圳安博会盛大召开,为了感谢从全国各地齐聚深圳的客户、伙伴,金三立在深圳博林诺富特酒店举行了一场盛大的酬宾晚宴。

    宴会当晚,高朋满座。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刘希清秘书长,广东省安防协会秘书长邱小栓,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贵州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杨广生,贵州省政法委卢俊处长,福建省公安厅科技处魏孝泉处长,重庆市公安局科技处政协委员王立,以及中国电信柳州分公司总经理郭春华,中国电信广西分公司网发部副主任黄冰,重庆蓝盾电子技术服务公司总经理李红刚,天津电信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宋学民等政府领导、业界人士共200多嘉宾欣然赴宴。

来宾签到

    金三立总经理李力首先致辞,他向前来参加晚宴的各位领导嘉宾及广大客户朋友表示衷心感谢。李总说,在国家政府部门及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帮助下,十年来,金三立的发展已经有了质的飞跃。如今,金三立已成为业内知名品牌、专业“网络视频监控产品制造商、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在座每一位嘉宾朋友的支持。

总经理李力致辞[nextpage]

   之后,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发表了讲话。他对金三立优秀的企业文化、创新的科技理念和规范的管理制度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赞赏,对金三立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勉励金三立进一步加强自主创新,提高企业自身综合竞争力,并为引领行业高端技术的发展作出贡献!

深安协会长杨金才发表讲话


晚宴现场

    最后,全体嘉宾朋友高举酒杯,为金三立的明天,为行业的明天共同祝愿!来宾们一边品尝满桌的精美菜式,一边共叙深厚的友情,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