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贵阳电工发明防盗报警器

资讯频道文章B

    昨日,贵阳市民江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677称,他发明了一部家庭用“人体感应防盗报警器”,如遇小偷入室盗窃,机器可拍下录像,还可以自动拨打主人电话报警。

    在宅吉小区江先生家里,江先生首先为记者进行了演示。插上报警器后关上门,报警器启动。随后记者跟着江先生再走进房门,报警器立即“嘟嘟”的鸣叫,连接的电视机画面里显示出记者和江先生进入的画面,同时江先生的手机响了起来,并显示家里座机电话号码。

    江先生说,研究这个防盗器还有一小段故事,因为前段时间父母家被小偷入室盗窃,至今都没用破案,且偶有听到周围邻居家被盗,他因此萌生了“研制”防盗报警器的念头。他以前做过电工,对于物理原理比较了解,经过一个多月的琢磨,报警器终于研究成功了。

    江先生告诉记者,这部“人体感应防盗报警器”的成本大概在2000元左右,主要由一部人体红外线感应器、一个摄像头、一个录影机、一部电话机、报警器等几部分构成。如果小偷进家了,报警器就会响起,摄像头就会启动记录下小偷的样子存入录影机硬盘,随后电话自动拨通设置好的电话号码,让主人在外也能随时掌控家里的动态。

    目前,江先生准备申请专利,他希望有合作意向的企业与他一起合作开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资讯频道右侧A2-1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