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特尔CEO保罗欧德宁:让所有电子设备互联起来

资讯频道文章B

    刚刚结束访华的英特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在北京表示,英特尔将发挥自己在芯片制造和架构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拓展移动互联网、医疗和嵌入式等新领域。

    欧德宁表示:“英特尔的优势在于芯片制造和架构两方面。我们将结合这两方面的优势,拓展相邻业务领域。在消费电子、智能手机和嵌入式市场,英特尔的优势将越来越明显。所有这些电子设备在未来都需要与互联网相连,需要更加智能,具有可拓展性,并且需要低成本、高性能的芯片。”

引领移动互联网新趋势
    欧德宁表示,英特尔对于移动互联网的定义比较宽泛,包括笔记本电脑、上网本、智能手机等各种电子设备。目前,英特尔在笔记本电脑和上网本领域已经扮演着重要角色。英特尔还开创了上网本这一全新产品类别,在推出后的一年半时间内,上网本的增长速度超过了iPhone和Wii,成为近年来世界上普及最快的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同时,英特尔的下一代芯片将为智能手机提供最佳的性能和最强的功能。

个人医疗先行者
    在医疗保健方面,英特尔的重点是个人医疗领域。英特尔致力通过互联网技术,提高医疗质量,降低成本,改善人们的生活。英特尔目前推出的两款产品均针对家庭医疗领域——第一款产品是英特尔健康指南(Intel Health Guide),为慢性病患者提供帮助;第二款产品是英特尔助读器(Intel Reader),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面世,该款产品便于携带,为盲人和阅读困难者提供帮助。

   在中国,英特尔将致力于开发区域卫生信息平台、电子病历、个人医疗及农村医疗信息化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瞄准嵌入式广阔市场
    英特尔进入嵌入式领域已有近30年,现在正在为30多个行业的3500多个客户提供着领先的嵌入式解决方案。目前英特尔在嵌入式计算方面的年营业额已达数十亿美元。越来越多的智能联网设备基于开放的嵌入式英特尔®架构设计——从高性能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到可扩展性能更强的英特尔®酷睿™微体系架构处理器,再到小体积低功耗的英特尔®凌动™处理器,以及未来的专为嵌入式市场设计的SoC处理器,都在为英特尔在嵌入式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激发了更多不同市场的创新。2009年,英特尔收购了风河系统公司(Wind River),其主营业务是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收购风河将有助于缩短产品的设计周期,增强英特尔在嵌入式领域的优势。

    面向未来,欧德宁表示,技术的发展需要不懈创新,英特尔将不断突破自我,全力开发新的技术和产品,持续改进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