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明景精彩亮相第十二届深圳安博会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安防第一展”之称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明景电子与CSST旗下子公司一起,在1号国际馆,向国内外新老客户与同行展示了明景在视频监控前端研发的新品与明景传统优势产品。

图1 明景展位图

    公安部原副部长赵永吉,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润森,中国安防协会理事长柳晓川等众多领导莅临明景展位,在公司总经理王清寒先生的介绍下,仔细观摩了明景研发推出的新老产品,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图2  明景展位前参观者络绎不绝

    明景的新产品:智能视频分析跟踪高速球型摄像机,引起了参展观众的广泛好评。该产品具有明景第二代高速球型摄像机的全部功能、具有智能视频分析功能和智能跟踪功能,视频侦测报警:球机支持智能视频分析,如拌线、徘徊、停留、逆向、计数等视频分析报警功能。而明景的三款新型键盘,也是广受好评,尤其是为工程以及车载而研发的工程宝键盘,其小巧的外观强大的功能,更是备受青睐。

图3  外国参观者关注明景产品

    而明景的传统优势专利产品,高速球型摄像机与红外云台等产品,更是不断改进内部结构,质量远远领先于同行。展会上,稳定的质量引起了参展内业专业人士的赞叹。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是明景技术质量保证团队努力进取的回报。

    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本届展会展出面积不降反增,与上届相比增长30%,在展出面积、参展单位和前来参观采购的国家和人数等方面,都位居全球同业展会的首位。随着安博会的举办,深圳安防产业和中国安防产业的知名度及影响力日益提高,安博会已经成为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的大型专业品牌展会,亦是中国安防产业发展的最好见证。明景将不断发展,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进行技术开发与质量提升,紧扣安防时代的脉搏,推广明景理念,建设明景品牌。建造安全新世界,是每个明景人恪守的准则。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