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二届全国智能建筑行业协(学)会秘书长联席会在杭州顺利召开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11月13-14日,第二届全国智能建筑行业协(学)会秘书长联席会在杭州市成功召开。此会议是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牵头组织,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工程智能设计专业委员会协办。

会议上,与会领导及专家就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发展的各项议题进了交流和探讨

        会议上,来自于中建协智能建筑分会、各地协(学)会的负责人员,以及智能建筑领域的专家们就各地政府主管部门对外地企业管理办法,各地智能建筑行业发展现状以及值得借鉴的经验等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并就以上议题达成了多项共识。

领导及专家一行参观海康威视演示厅

        会议期间,中建协会智能分会还组织了与会领导和专家参观了海康威视公司。在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副总裁蒋玉峰等人的陪同下,各专家参观了海康威视总部研发中心和产品生产线。在双方深入的交流中,各位专家对海康威视最新的产品和方案的创新性,以及在智能建筑领域的应用性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希望海康威视继续发挥在国际性重要场馆如奥运鸟巢、全球性重要建筑如世博园中的建设经验,将先进的安防技术结合到更多的重大型智能建筑中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