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爱特梅尔推出电容式触摸感应开发工具套件

资讯频道文章B

         微控制器及触摸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爱特梅尔公司(Atmel® Corporation),宣布推出一套支持采用AVR®微控制器开发电容式触摸按钮、滑块和滑轮的完整开发工具套件QTouch Suite。这一套件包含了适用于AVR微控制器的全新QT600开发板、QTouch Studio、AVR Studio® 和QTouch Library SW开发包。

         爱特梅尔的QT600套件为评测和设计触摸功能提供了一个功能强大的环境。QT600具有设计调整功能,可让设计人员使用自己的触摸感应电路板,配置不同的微控制器板卡,或直接将QT600板卡连接到自己的应用产品上。

         爱特梅尔的QTouch工具套件可在使用8位和32位AVR® 微控制器的应用中开发和分析触摸按钮、滑块和滑轮功能。QTouch Studio同时支持QT600开发套件和设计人员自己的应用产品。AVR Studio则是面向AVR微控制器的开发和代码调试的先进专业工具,在全球已拥有超过15万名用户。而QTouch Library 3.0则是爱特梅尔提供的一套免费软件库,可在任何AVR®微控制器中,以嵌入电容式触摸按钮、滑块和滑轮功能。

         Databeans公司研究总监兼首席分析师Susie Inouye称:“随着消费者对在日常电子产品中提供触摸控制的需求越来越多,设计人员必须寻找更快、更简便的方法来嵌入这些触摸功能。对使用AVR微控制器的设计人员来说,爱特梅尔新推出的QTouch工具套件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这一使用简便的集成式开发工具套件能为设计人员提供功能齐全的快速解决方案。”

         爱特梅尔公司AVR微控制器市场总监Ingar Frederiksen称:“Atmel QTouch工具套件为所有希望在AVR微控制器应用产品中添加电容式触摸功能的设计人员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该工具套件的使用极其简便,并为设计人员从创建构想到形成实际解决方案的整个过程提供支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