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德公司为网上银行提供最安全的移动令牌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11月,捷德公司与合作伙伴CREALOGIX公司及EISST公司一起成功将新产品推向市场。这款名叫CLX.Sentinel的新产品取材于捷德公司的移动令牌(Mobility Token),它的主要优势在于将移动令牌与安全认证程序紧密结合,能有效抵御所有已知的网络攻击,明显降低网上银行的安全风险。该产品的应用也非常方便:用户只需简单地插入令牌并输入PIN码,便可享受安全的网上银行服务。截至目前,已经有9家瑞士银行下单订购这款CLX.Sentinel移动令牌。

       网络犯罪引发的破坏日趋上升。网上银行更是人们经常疏于防范的一个区域,毕竟防火墙和杀毒软件能提供的保护远远不够。同时,网络黑手党也在不断提高他们所使用的技术,因此,配置更安全有效的系统保护变得日益重要。这款以捷德公司StarSign®移动令牌为基础的产品,是专门针对类似于网银之类的敏感性网络应用设计的特殊优化产品,可为网银应用程序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保护。

       捷德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捷德新业务事业部的董事长Kai Grassie博士表示:“在网上银行这个竞技场,CLX.Sentinel 移动令牌设立了安全和易操作性的新标准,该标准已被瑞士的全球性安全公司――指南针安全有限公司(Compass Security AG)所认可。CLX.Sentinel移动令牌将有助于扩大人们使用网上银行及其它在安全方面敏感的网络应用范围。”

       众多瑞士银行已经决定使用这款新产品,其中包括一些州银行如:St. Galler州立银行、Luzerner州立银行、Thurgauer州立银行、Basler州立银行以及Raiffeisen集团。

       St. Galler州立银行董事兼多渠道管理部经理Paul Eggenschwiler说明了使用这款产品的原因:“不仅因为产品能够提供高级别的安全性,还因为此款产品非常易于使用。就我们的经验来看,易于使用是判定新的安全方案能否会被网银用户欣然接受的重要标准之一。”

       移动令牌是一种即插即用的方案:只要客户将令牌插入联网电脑的USB接口,他们马上就能在安全便捷的环境中使用网上银行。另外,它能在使用中不留下任何使用痕迹,有效防止潜在的黑客读取和利用这些使用痕迹。同时,这个移动令牌还应用了一种不能被第三方修改的特殊强化的集成浏览器。所有这些功能都能有效防止网银应用过程中对于数据传输的攻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