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视达网络摄像机西安展会实录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5月广州奥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天视达)参加了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防范产品暨警察反恐技术装备展览会,展览于5月6日至8日在陕西西安曲江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展览会天视达展示了最新网络摄像机系列产品,包括网络智能半球摄像机、网络*式摄像机、网络红外摄像机、网络智能球机及相应的管理平台软件。会上天视达与众多新老朋友分享一年以来最新的技术成果,展示了多款新产品。天视达系列包含有线网络摄像机,无线网络摄像机,POE及光纤网络摄像机。天视达展示的这些网络数字监控新产品受到了客户的热切关注。众多工程公司及商家买家慕名前来参观洽谈,针对安防行业内的产品和焦点问题与我们进行深入了探讨,展会上始终人流如织。天视达充分展示了自身的实力和风采。

        “您只要拥有一款网络摄像机,把它安放在办公场所、店铺、商超等等地方,无论您身在全球任何地方,只要能上网 ,就能够实时观看,便可以进入这样的界面。”“天视达”网络摄像机产品经理一边现场演示,一边为客户讲解 。“我们工厂有自己的域名服务器,每一台网络摄像机都配置专属的域名,输入您专属的用户名、密码,这样您就可以远程操控网络摄像机,实时了解公司、商铺的一切情况。当然,如果您有多个商铺,还可以同时进行监管,语音交流也可以实现,清晰、流畅!”

        随着网络技术的进步,网络摄像机应用非常广泛,公司及连锁机构,家庭,幼儿园,托儿所等等,带来的便利也是巨大的,集安防、监控、管理、沟通于一身。

        陕西区域独家代理西安安博安防公司黄总也在展会现场接受了陕西区域独家授权牌。黄总表示:之所以做天视达网络摄像机代理,出于两个原因。一是非常看好网络摄像机的未来的发展,这是以后监控发展的一个趋势。二是“天视达”产品无论外型、技术、功能都是行业内的领先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