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分析:UTC收购GE安防仅仅是开始

资讯频道文章B

        将物理和逻辑安全系统集成到楼宇自动化系统,是技术与竞争的产物。联合技术公司收购通用电气安防事业,与楼宇自动化领域的施奈德公司的兼并,网络方面如思科的兼并,具有类似性,都是试图在安防市场获取立足点。

        Matia Grossi,Frost&Sullivan的物理安防行业分析师说:“UTC已经在安全市场进行了一些并购,这让该公司加强了综合能力,并在火灾探测领域取得了主导地位;它收购的公司包括Chubb、Red Hawk、Kidde和Lenel。不过,该公司需要获得更完整的产品组合,通用电气公司为UTC提供了这一需求。通过这次收购,UTC已取得飞跃式的发展,扩展了能力,试图为其客户提供一个真正的一站式的解决方案。”现在该公司能够在M&A领域与泰科和施奈德竞争,这两家公司在近些年该领域非常活跃。Grossi继续说道“如果看一下泰科,会发现两家公司之间有惊人的相似之处。ADT被泰科收购,就像是集宝、Lenel与UTC。然后,泰科进行一系列的收购,在公司的人身安全空间,例如美国的动力,Sensormatic公司,DSC等等。UTC能够在其产品组合的空白填写一站。”

        Frost&Sullivan的电子安全高级研究分析师Archana Rao说:“从通用电气安防事业部的角度来看,把从国土安全销售起家的安防事业卖掉,符合其撤资程序。如果通用电气计划长期撤出这个领域的话,在供应商整合的市场条件下,这也是讲得通的。”

        Frost&Sullivan公司预计,因为在未来几年技术将继续融合,兼并过程将会继续。“我们将看到电信市场上的阿尔卡特、朗讯,诺基亚(西门子)和其他公司利用其在安防市场的网络基础设施,成为这个领域的新成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