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研究发现RFID出现三大应用热点

资讯频道文章B

        无线电频率识别(RFID)目前正在一些行业使用或者试用。在当前世界经济背景下,结合商业需求,RFID在不同领域出现了不同的结果:在一些领域仍然面临挑战,在另外一些领域则蓬勃发展。今年年初,ABI Research公司调查发现三个最有希望的热点:零售服装行业、资产管理和主动式RFID。

        “2009年的实际情况已经证实了这个预测,”RFID执行总监Michael Liard说。“这三个RFID应用和技术领域中,显示了强劲的增长,占到了RFID市场总额的9.3%,综合收入超过50亿美元。我们预期2010年这一趋势将持续:服装、资产管理和主动RFID等领域在2014年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2.7%,超过整个RFID市场的平均增长。”

        特别值得一提是的,在时装市场RFID正从试点阶段逐渐发展到全面部署。而在英国的Marks和Spencer,美国的AA服饰和瑞士的Charles Vogele公司仍旧是市场增长的最大贡献者,目前大量公司正处在各种安装阶段。

        资产跟踪和管理领域,特别适用于各种过程跟踪,包括备件与工具;可回收运输单元(RTI);IT资产管理、医疗资产、租赁项目管理(图书馆书籍、媒体、洗衣等)和场地管理。“多样的RFID频率和技术可用来支持资产管理,并为多个供应商提供了机会。”Liard说。

        实时定位系统(RTLS)等基于主动式RFID的解决方案,预计将在保健业、制造业、航空航天、国防、交通和商业服务,在资产标签的支持和人员跟踪等领域稳固增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