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特微为广西力顺机械打造高效网络视频监控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专业的网络视频监控厂商,联特微近日成为了广西钦州力顺机械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联特微网络红外摄像机及NVR等监控产品成功应用于力顺机械新厂办公楼,实现了远程管理,大大提升了工作绩效,降低了管理成本。钦州当地媒体称此次力顺机械搬迁改造项目为钦州实施“千百亿产业崛起工程”再添新活力。

        广西钦州力顺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享有自主进出口经营权的农业机械专业生产企业,现有农用运输机械、农副产品加工机械、耕整机械、收割机械四大系列产品。公司是广西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示范企业、广西专利工作试点企业,拥有自治区级的技术中心。钦州力顺机械有限公司异地搬迁改造项目是2007年自治区层面统筹开工建设重大项目,占地面积327亩。产品除畅销国内外,还远销越南、印尼、马来西来等东南亚国家和地区。

        为了实现科学管理,力顺机械在新厂投资兴建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经过严格测试和筛选,联特微产品成为了最后赢家。其中,联特微NVR产品最大可管理16路网络摄像机、网络视频服务器等网络视频监控前端产品,提供全IP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仅需借助现有网络即可完成整个系统的快速部署,并可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对任意目标进行实时监控和管理。利用网络资源和监控设备,力顺机械管理者不仅可以实时查看到各监控点的工作情况,而且可以将厂区的环境及生产状况实时展现给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的客户。

        力顺机械董事长曾志满表示,公司将以搬迁改造项目竣工投产为契机,抢抓机遇,扩大规模,提高生产能力,创新品牌核心。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无疑将会成为力顺机械实现目标的助推器。据悉,改造项目二期还在继续进行,理顺机械表示后期会加大监控系统的投入,让生产和管理变得更加安全、科学,由此进一步推动力顺的飞速成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