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BI发布RFID应用调查报告 并预测未来发展方向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ABI Research公司于近期发布了美国应用RFID技术的报告。报告显示RFID在资产追踪、服装和有源标签领域应用广泛,但在核心供应链管理方面没有涉足太多。ABI Research的分析师们还发布了另一个RFID市场分析,预测了最具增长潜力的RFID应用方向--在核心供应链上应用RFID技术。 

        今年年初,ABI研究确定了三个最有前途的RFID热门应用领域:服装零售业,资产管理及有源RFID。ABI公司预测,到2014年这三个应用领域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2.7%,有可能超越整个RFID应用市场的增长。 报告还指出,RFID在服装产品跟踪方面的应用正在从试点向全行业普及;在资产跟踪方面的应用一直是热门;而有源标签应用,通常也用于资产跟踪,发展势头强劲。 

        有源RFID的解决方案,包括实时定位系统(RTLS),预计在诸多领域的应用,例如医疗、制造业、航空航天和国防、交通,商业服务、资产标签、私人追踪等,将保持稳健增长。 

        RFID与供应链相关的应用领域包括:可重复使用的物流资产的跟踪、运输车辆跟踪、工作流程跟踪和场地管理等。但ABI发布的信息并没有表明在广义的供应链和除服装行业以外的库存跟踪方面,RFID应用将会有怎样的增长空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