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9•安居宝住宅智能化专业培训会走进湘楚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安居宝住宅智能化专业培训会在2009年第一场初雪到来的时候走进了湘楚大地。11月18日在江城武汉的丽江饭店成功召开,11月20日又赶赴星城长沙,两场培训会都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两湖的工程商、设计院、开发商、保安服务公司及楼宇智能化专业的师生都悉数到场。

        本年度的安居宝住宅智能化专业培训会由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富士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和广州美电贝尔电业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安防企业强强联手,为各位客户朋友打造一体化的安防培训课程,希冀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收益。

        首先由富士智能公司技术总监钟发栋先生带来的富士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为各位工程商解决日益凸显的停车难管理的问题;接下来由安居宝公司的销售总经理张焕清女士带来的报警运营普及风暴,呈现了2009安居宝公司主推的联网型防盗报警系统及最新的合作伙伴发展策略,以国产品牌的形象加速中国防盗报警系统的普及,为中国安防卅年献礼。然后安居宝公司刘玉伟工程师讲授的TCP/IP楼宇对讲系统解决方案,是本场培训会的压轴呈现,为各位工程商朋友解决了众多在工程项目上所遇到的瓶颈问题,同时也在会上首次推出了安居宝公司09对讲系统的概念,其精彩的讲演深得各位客户朋友的好评。最后由美电贝尔的饶德明工程师与大家共同探讨了绿色和谐家园课题,展望3G时代下,住宅智能化的最新技术和美好前景。

        该年度的培训会,安居宝培训中心也对培训模式做了探索和创新。近年来,大中院校毕业生面临巨大的就业压力,教育界专家呼吁学校应更加重视实践型人才的培养,从而解决毕业生理论学习与就业过度脱节问题。企业、人才、学校,三方如何实现资源的更佳匹配,以及价值更大化都一直是人们十分关心的社会话题。那么,此次安居宝也将把培训深入到有开设智能楼宇相关专业的重点技术学院,邀请部分师生共同参与此次培训会,是一种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充分体现。

安居宝销售总经理张焕清女士带来了席卷两湖的报警运营普及风暴

富士智能公司的技术总监钟发栋先生带来了富士公司的智能停车场解决方案[nextpage]

武汉站的培训会吸引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楼宇智能化专业的师生前来参加

客户朋友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实际体验和操作美电贝尔公司的视频监控和背景音乐系统

长沙站客户培训座无虚席,达到150人

安居宝公司刘玉伟工程师与客户朋友深度交流沟通技术问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