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莞的士GPS本月对接

资讯频道文章B

        时至年底,深莞惠一体化进程加速,多处交通瓶颈陆续打通,无疑为来年的进一步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深城记者 龚萍 通讯员 卢宇雄 报道 深莞交通再对接!上周四,东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韩任海携东莞交通工程、运管等多部门负责人,赴深圳交通系统召开了深莞两市交通工作协调会,并就多项深莞交通一体化难题达成共识。

        交恶已久的深莞出租车跨市营运难题,或将迎来首次破冰。会议决定,两市将在一个月内实现深莞出租车G PS数据对接,深圳将增加候客点供东莞出租车使用,两市将进一步开放出租车市场。深莞交界的碧厦收费站,目前属于半开通状态,也将在本月实现全面开通。会议对龙凤大道通车、东宝河大桥建设、2条跨市公交开通等一系列对接难题,也都进行了一一敲定。

■ 对接成果
东宝河大桥建设提速

        深圳沙井至东莞长安跨东宝河大桥是深莞交通一体化的重要项目,按计划将在明年动工,2012年建成通车。会议明确,将迁移东莞塘厦收费站作为联合收费站,两市各自承担50%项目投资费用。两市交通部门将联合向省交通运输厅提出申报,加快推进东宝河大桥建设。

碧厦收费站本月开通
        位于深莞交界的碧厦收费站一直处于半开通状态,东莞侧已于9月30日先行免费试开通,10月24日正式收费。深圳市交委决定深圳侧于12月10日开通收费,也就意味着,收费站将在本月全面开通。

深莞的士G PS数据对接
        会议决定,两市将在一个月内实现深莞出租车G PS数据对接,深圳将增加候客点供东莞出租车使用,两市将进一步开放出租车市场,实行送客点对点运输,回程在指定地点候客。

近期开通两跨市公交
        两市交通部门表示,协议开通的两条深莞跨市公交化班线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将于近期开通。据了解,最先上路的两条深莞公交,线路走向基本定为东莞塘厦至深圳观澜、东莞凤岗与深圳宝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