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零售商店失窃案件不断攀升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讯】年度最为繁忙的采购季节是消费者的福音,而更多商家则要应对越来越多的店铺失窃与偷盗案件。由ADT Security Services资助、佛罗里达大学开展的《国家零售业安全调查》显示,零售店失窃案件在最近六年内首次呈现增长趋势。根据报告,2008年零售商失窃总额达到363亿美元,其中包括店铺失窃、员工偷盗及厂商欺诈。

        每一个人都会受到店铺失窃的影响。零售商因此损失财产、客户需要的产品得不到满足、而产品及商品则会全面提价。佛罗里达大学的另一项研究表明,每年每个家庭因为店铺失窃需要支付2000美元的多余成本。这其中的费用包括所有相关成本,其中有直接损失、补货成本、雇用更多工作人员与安防人员及其他对抗店铺偷盗案件举措的成本。

        今年假日期间零售商将要面对更多店铺失窃案件及有组织的零售犯罪事件,而相应的店铺工作人员却越来越少;因此,很多零售商转而求助于新型的对抗店铺失窃的方法与技术,从而阻止零售店犯罪事件并控制财产损失。

        全球最大的零售行业电子安防供应商ADT认为,零售商正在使用更为先进的对抗店铺失窃的技术。这些新型技术包括用于所有商品的反偷窃标签:从牛排到运动鞋。智能摄像机可以探测各种异常举动,例如一批货架上的时装牛仔裤不翼而飞。新开发的顾客人数清点设备可以帮助零售商监测店铺人员情况,从而确定业务高峰时间、客户分布及客流量。这样的店铺智能可以帮助零售商确定什么时候在什么岗位添加人手,从而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同样,收银台使用的先进软件可以对成千上万个零售店数据进行分析,帮助零售商确定诸如退款欺诈之类的可疑交易。

        美国第四大零售商The Home Depot利用一系列反盗窃与反店铺偷盗的技术来对抗店铺偷盗、有组织的店铺犯罪及员工偷窃。

        The Home Depot资产保护高级总监Mick Pinneke说,“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出现越来越多的店铺失窃犯罪事件,而我们使用的反偷盗技术就显得珍贵无比。这些整合技术可以极大地提升我们为打击盗窃犯罪所作出的努力,帮助我们迅速阻止及限制犯罪活动。”

        根据ADT零售市场总监Lee Pernice的说法,在经济萧条的时候,精明的零售商可以通过运用科技实现商业上的成功。

        Pernice说,“《国家零售业安全调查》及其他针对300多家零售商的一个独立调查都表明,零售业主都认为反偷盗技术是他们业务的关键所在。尽管面临经济危机,零售行业也遭遇了严重影响,但零售商们表示,他们仍将继续采用新型技术并努力推动现有反偷盗举措的应用。”

        美国零售业协会(RILA)这一领先的零售业组织正在酝酿对店铺偷窃及零售犯罪进行更为严厉的打击。协会正在与国会合作,制定四个对抗有组织零售犯罪的法案,犯罪分子首先偷取零售店的大量货品,然后进行在线销售或在跳蚤市场甩卖,从而谋取不法利润。

        RILA零售运作执行副总裁Casey Chroust说,“此类犯罪事件不仅损害了零售商的利益,也会对消费者造成危害,因为诸如糖尿病测试条这样的产品,如果储存不当那么就会影响人体健康。综合运用更为严格的法律及更加先进的反偷盗技术,既可以保护零售商也可以保护大众的利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