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同方Techcon楼控系统荣膺国家精瑞科学技术奖

资讯频道文章B

“精瑞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现场

        2009年10月29日,由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主办的第六届(2009年度)“精瑞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在浙江宁波南苑饭店庄严举行,约有800名地产行业人士参加了此次盛会,一睹获奖企业的风采。同方泰德国际Techcon楼宇自控系统凭借其良好的技术优势及行业地位荣获“数字城市技术产品奖”,成为楼控行业首家荣获精瑞科学技术奖的企业。这表明,楼控系统已成为当代智能建筑和住宅产业实现舒适、节能、高效管理的必要保证。

        “精瑞奖”是面向住宅产业的第一个国家级科学技术奖,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国家级科技奖项,其目的是将住宅产业中具有突出业绩和示范意义的住宅项目形式呈现给公众,为国内地产企业起到示范作用。该奖项涵盖了建筑领域各个重要的科技层面,其公正性、权威性、示范性更被行业誉为中国地产业的“诺贝尔”。此次获奖是对同方泰德国际在楼控领域实现的节约能耗、高效管理等突出贡献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Techcon楼控系统跻身世界一流产品的支持和鼓励!

        楼宇自控是酒店、商场、大型写字楼、工业厂房等大型建筑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是智能建筑的核心,通过中央计算机对建筑物内部的空调、送排风、照明、给排水、电力等系统及设备进行实时监控和管理,能够随时按需调整建筑物内部的温湿度、照明度以及空气清新度,达到节约能耗、高效管理的目的。

        据悉,同方在上个世纪90年代初自主开发的RH控制系统,就成功的应用于印刷、化纤、机械等多个工业领域,解决了当时的工业生产过程中对环境控制的要求。并应用到包括人民大会堂、毛主席纪念堂、中南海怀仁堂在内的许多重要建筑。进入21世纪,RH系统发展成为TEchocn楼宇控制系统。除国内2000多项典型应用案例外,Techcon楼控系统还出口伊朗,出色地实现了德黑兰1-4号线地铁的环境控制。而麦当劳全球连锁、瑞士银行等多个海外项目更向业界展示了中国自主研发技术在国外市场的成功应用。这是同方泰德国际楼控系统在建筑节能的成熟经验和技术力量的体现。

        2008年,同方泰德国际作为“十一五”课题工程实施单位,参加了“十一五”国家支撑重大项目“建筑节能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课题九“大型公共建筑能量管理与节能诊断技术研究”。此外,Techcon楼控系统还被评为“2010年亚运会建筑电气推荐产品”、“中国十大楼控品牌”等多项殊荣。

        今年的精瑞奖涉及六大类9个奖项,共评选出55个精瑞项目和产品,Techcon楼控系统能够获此殊荣,是在品牌、技术力量、应用市场等多方面的成功体现。未来,同方泰德国际将继续发展核心技术,为用户创造安全、舒适、节能、高效的工作及生活环境。

同方泰德国际总工徐珍喜(前右二)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Techcon楼控系统主要研发人员邹超群亮相颁奖典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